社畜、会回私信、主博@真的鸟

韩信1105刘邦0813

  无巢鸟  

突然想写个这个

警匪pa!

关注我比较早的姑娘可能见过我脑过这个!但是后来我删了

所以我为什么要删


警信黑邦

大概就是一个故意接近结果有傻子当命中注定一见钟情的故事

应该有几辆车

还有一个只认钱的智囊张良

俗称我什么都知道我还要助攻但是我不说


洗澡醍醐灌顶,主线剧情全部连上了,打个大纲先


最近写番外画作业搞得有点自闭,莫得自信能写好故事了

我果然还是太菜了,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好真的好难

我缓缓心态,很快就带新坑来推你们进去

 .

凌晨更新

怎么说,其实创作本身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,但是创作的周期很长,磨出作品也很难,最难的是创作者和观众都满意

我本身也是学这个的,搞品牌搞策划搞广告,知道人的口味很多很杂根本没法将就,画画搞得像做广告一样很商业,总想着去揣摩观众的口味,想知道大家都喜欢什么然后用画风去将就大家,越往后就越觉得不敢画了,画的东西也没有以前有灵性,写东西还自由一些,讲点故事罢了

但是怎么说,可能是最近几年越来越忙了,一步步往社畜方向走了,写东西没以前那么浪漫了,现在就想找个能让我放飞的点快乐一把,突破一下积累一下,少想一些功利的迎合的事情,搞一搞喜欢的东西,毕竟讲爱情嘛,我也想丢开点现实,高于生活一下,夸张一点,奋不顾身一点

先把故事讲快乐了,我也是人嘛,说不定我快乐观众也很快乐

大家都不累,也不用看我自闭丧批对不对

晚安

评论(8)
热度(30)
© 无巢鸟 | Powered by LOFTER